Monday, December 26, 2011

25/12Merry Christmas

 圣诞礼物 谢谢你 卯崽崽

25/12 Merry Christmas 圣诞节快乐

24 号晚12.00am没和到你倒数TT

haizz....='(

25我们一起唱k 就在fahrenheit CEO=)

虽然不是过的很开心 因为你发我脾气==

啊!对不起啦 我也不懂什么回事=(

我很吃醋!吃醋!算了吧

反正不是很开心就是了 

第一次 与你一起过圣诞节 我之前都是单身过=)

可是今年 就有你陪伴我 开心 也有不高兴




 喜欢抱着你 因为就是喜欢不放你走 就是紧紧地=)

可能我们不能每次见面吧

每次和你拍照 没有一次我有笑叻==

可是今天就特别 哈哈哈

我笑了 喜欢搞怪你 =目


时间过得很快 和你拍拍照  你就要走了=(

每次看着你的离开的背影 我会更想不要你走 

和你相处的时间终是过得快 终会不舍得放手让你走


不开心的事 我都忘了它 开心留做回忆=)

我是你的哭包 =) 我要你

'I NEVER LET YOU GO' PLEASE DONT LET ME ALONE'

I LOVE YOU

Thursday, December 22, 2011

有她没有我 有我没有她


在你离开我得天空 我得梦不再是梦

伤过了 痛过了 哭过了 该累了

有了开始的 就会有结束的一天

不理了 不在乎了 哪又能代表什么

坚持就是我能做的抉择

你不在 爱不在 也不会回来


你离开 爱走开 也不会存在


我终是猜不透

我终是活在黑暗里 从没有光芒

BECAUSE OF YOU

别对我说永远永远 永远不是我要的明天

改变了 可能明天就是真正的我=)



Monday, December 19, 2011

第三天/第四天


第三天
 
不是一个好天 更不会是个好心情
 
我思念你了 
 
晚上一人在家什么都没有 只吃面包 
 
9点多了 时间还早

躺着~躺着 眼睛也快睡着了 

我也泪了=']

10:30
电话响起了铃声 也就是你打来的=) 
 
和你聊也不算多 我又再次流泪了

听到你声音我也安心了 

深夜里 我突然醒来 也觉得很奇怪 

原来我紧张学车 梦中醒来 可是却没有你的陪伴=(

睡不着的我 等了2小时后 才睡着

第四天了
 
又是一个早晨 也等到这一天的来临

8点学车
 
很没精神的我 眼睛像没睡醒 

心理却想着你=(
 
没有了你的陪伴 没有你的鼓励 我要怎样去面对? 

miao~miao~miaoXD

4天就这样熬过了 我得泪也开始干了

因为你回来了=)


Sunday, December 18, 2011

第二天


第二天了 

时间很快过了

我也刚从bukit jalil看十分红会来

在sabah的你 我几想要你陪我一起看 可是不懂还有机会吗

4点去等到8点半 累啊==

虽然没和你信息将多 我想念你了=‘)

要第三天了我就很期待第四天

等你的我='( 

我爱你<3

Friday, December 16, 2011

第一天


16/12 
第一天 你不在

我不要学车 我半夜起来为了要和你信息陪你

我为你而流泪

我要忍耐4天见不到你

想念你了 TT

答应你说不哭 可是 每次想你都都默默地流泪
我停止不到我得泪 也停止不到我对你的思念

夜晚了你却睡着了

而我呢?默默地等待第二天的来临

每过一分一秒一时一正 我都对自己说
时间很快就过去 就可以回来 很快可以听到你声音 看见你的样子=)

我离不开你了 =')
在等你的我 
msy11.50pm

Monday, November 28, 2011

Dislike=(


大放假 在家还是一样闷
去做工?可是不想象回之前给人家背叛
我没有做了至少不用和朋友吵架
反正作了不开心倒不如不要做

在家没有钱TT
算了发霉=))

学车啊!有点怕怕 
还有两天学完=)

压力 要考车><

最近妈妈发神经 一直有事没事找事骂!
babiiiiiiii 你懂什么叫烦吗?
睡迟有讲没吃又讲 
又不看你打包给我吃!
很不爽!因为没有问过我就丢我的东西!
啊!真的不想再家 
没有做错还要被讲被丢东西!
严重不喜欢!


Thursday, October 13, 2011

考试 国语=(


今天考国语
paper2 还好咯 还算会做 可是也有空=(
haizz 对国语 我从小学都没有及格过

我就是对它一窍不通TT

UPSR就是国语作文不及格

所以,才会读remove
babi学校不给我上中一  

中学了还是一样不及格
可是,PMR及格了=)

现在中四了 作文要写超过350个字==

就如今天 
paper1 bahagianA  就写很多

可是 bahagian B
5题里面一题都不会TT

第一次 空着没有写><
我对自己没自信

成绩一年比一年差
一落千丈

Tuesday, October 11, 2011

=)


等待你的时候 突然听这首歌
很好听 势在必行=)

你懂最近的我 不开心
=)我没事哦
只是觉得明天考undang 后天就考试了 
因为改了时间 幸好没阻碍到 
哎! 我自己都不懂我烦什么

昨天 一整天看不到你 因为babi网线
打了很多次给tm的人
就叫我拆这个那个 关这些wayar 什么事哦 多余的
阿不然就讲讲下 就没声音 你那里的系统是不是有问题
很够力 第三次再打又是这样 火都来了 不打
今天就好了 sotsot的
一开 第一个开的就是你的面子书
我一时很pekcek 因为看到她昨晚我都已经很不爽 
因为她一直烦你烦不烦哦 信息不够 还上fb spam wall

我忍嘛== 睡觉起来 头很晕又痛 是不是又要生病了?
最好不要! 考试生病很辛苦 还要硬着去考TT 

Saturday, October 8, 2011

undang TT



UNDANGTT 
下星期三我就要去考了
啊!我能吗?
你认识我 可我却不认识你==
怎样办?
500题的问题 里面只出50题TT
我要怎样啊! 
一定要pass叻 不然怎样听6小时的amali啊==
ishhhhhhh.....
自己请假 考了undang 
19号 考试TT 我不喜欢你啊! 
不打算理啦><

接下来电话
我几时可以买新电话
我不够钱啊
老妈 你就是每次都不帮出==
唉!  我自己想帮法

新开

啊!我的旧blog就这样关了
有问题阿! pekcek
haizz 又要从新写过从新follow过从新update过
真是的TT
多关注我哦=)
记得follow我啊
谢谢
New blo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