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9, 2012

7/19 生日快乐=)

Mamami........YA......!!!!!!


Happy Birthday .....生日快乐

虽然我早走了 却帮不到你庆祝=p 拉拉拉

对不起啦 多多原谅 我要回家弄东西啦 加上我不是很舒服罢了...

这本书是我做的叻 哈哈哈=) 我要自恋了 我很乖叻XD

其实我想了蛮久的 因为突然没有idea 不懂要怎样弄...

可是弄下弄下什么鬼东东都跑完出来=)

虽然我不厉害读书 可是我很喜欢设计拉xD

等你来教我读书的啊!mamami ......=D

7/19/2012 

还有还有记得我的生日啊!xD还有两个星期罢了=目



7/15

首先  早上我们有饥饿30的培训营
一早8点半就在setapak集合了
因为要去genting半山玩山水=)

两辆车挤着上 哈哈 蛮辛苦的 xD skip....
 到了的时候 我们就会自恋的拉 拍照=)

 我一直很期待的爬山...当我走到的时候 原来是如像瀑布!== 有水有石头...叫做...山水xD
我惊讶了,因为前一晚超过12个小时没睡觉 为了我们的生活营。而今天却要我爬那么高难度的山水/.\ 还真的第一次爬 哈哈一下水 我的拖鞋便不见了一个 == 幸好我的朋友和我拿回 哈哈
其实有点辛苦的 因为我好想睡觉 不够精神 没有什么力...水又冷...冷到会抖
在爬的过程 有爬上爬下 又有滑倒 因为我看不到里面的石头 而石头很滑 ...跌倒也好 这叫做一种体验=) 反正来到就不能那么快放弃的=)
长话不如短说 水的冲力还真的强...如果一不小心就会被水冲走 不是开玩笑的
接下来 我们爬的蛮高的...然后就各自找石头的地方休息吃xD 很爽啊!很有feel 旁边就是水 是清澈的水冰冰的...之后还给人喷..好冷啊!我整个人就好像在冬天的感觉 嘴巴也会抖XD
好!2点九开始开会了 第一次 在山水开会 第一次在山水吃东西 清清凉凉的 清清静静的 我们好享受=D 其实 待到3点吧..天开始起暗了 我们也下山了...我们是从上面找路下去 因为山水的冲力很大了 就懂是下雨了拉=)


 这个就是我爬山跌倒的后果 哈哈哈 恐怖!!/.\



接下来 晚上了 我们的梦。翔庆功宴 BBQ WoW!!!
其实也蛮累得 哈哈 可是好玩
以下的图 我是最后一个被丢下水 哈哈哈 很好笑 很难看
其实时间过得很快的 会有点怀念....当初的我们的合作 甚至会想念他们 会想说几时还能见面
有机会的拉=)
梦。翔 加油!

Tuesday, July 17, 2012

7/14

7月14日2012 少年闯一闯 活力全开 一日营 就这样结束了
我们工委团辛苦的做工 想办法抽出时间来
为了这个营 我拼了几久?我又没好好睡觉几久了?
当天的前一晚 留在学校 帮忙做东西 结果9点半才回
挨饿的我们 拼了! 又有谁会懂呢? 为了搞得好这个营又有谁会了解?
等着工委的名字的时刻我睡着了 实在太累了
凌晨3点爬起来print 工委团的名字 又为了什么?
会有人懂我不够睡吗?
当天的我 身为一个督导 既然会给自己成员说我没在他们的身边==
对不起! 你们不了解! 我还有要教中国结 所以就会有人代替我 老照顾你们!
我的辛苦我的精神 谁会 懂 ?
我牺牲了我的健康为了这次的生活营付出 却得来的讨厌!
算了吧!等时间到你们好就会懂...

我的工委奖杯=)